【ClubHouse線上座談會,吳于安律師教您如何在疫情期間順利轉型!】

【ClubHouse線上座談會,吳于安律師教您如何在疫情期間順利轉型!】
#企業轉型
#中小企業法律守護者
#鴻安法律事務所陪您一起度過疫情
這個夏天,台灣疫情來的讓人措手不及,隨著政府政策的執行,各行各業都遭遇了衝擊的海嘯,目前受創最深的產業之一「餐飲業」、「補教業」、「文化產業」等等也都在積極尋找轉型出路,這時候,專業的商務律師就是為您點起一盞明燈的引路人!
六月份所長吳于安律師受邀至施房調酒研究室暢談疫情期間的企業經營策略,吳于安律師在講座內分享了非常多實務經驗,從初期與新創產業一起開疆闢土,到協助傳統中小企業一起面對轉型的困境,吳于安律師都毫不藏私的將最直接且正確的第一手資訊分享給聽眾,讓線上參與的學員都大呼過癮,帶著滿滿的收穫結束這次的線上講座!
吳于安律師不定期參與各式的講座與活動,歡迎追蹤本所最新消息,獲得滿滿的企業經營大乾貨!
分享:

精選文章

碰到詐騙該怎麼辦?被詐騙集團騙的錢還要得回來嗎?